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题库app下载_基金考试刷题软件

来源:233网校 2017-03-21 09:20: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方式实行计算机考试,题量为100题,每题1分。

  基金从业复习备考的考生,在不同阶段需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来巩固复习成果。随着手机的愈发便利,我们的做题也可以选择在手机上完成!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刷题!比如233网校APP↓↓↓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考试题库”

  233网校APP包含资讯、题库、课程三大块,以更加灵活自主的方式,帮助考生把握零散的时间,随时随地做题复习,积少成多。

  基金从业题库拥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考场、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的考试应用。优质题库,使用简便,让您随时随地练习、复习、备考,使您充足应对考试。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正在进行,报名基金从业考试全科取证班,权威解密教材90%考点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基金报考时间安排查看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科目分析:2017年基金从业科目二VS科目三(难度分析与就业前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