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某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为其拟发行的私募基金产品准备推介材料,推介材料中可使用的宣传用语为()。

来源:233网校 2023-03-03 10:51:32 字号

某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为其拟发行的私募基金产品准备推介材料,推介材料中可使用的宣传用语为()。

A.本公司管理的基金过去一个季度的年化收益率超过50%

B.本基金预计年化收益可达20%,高收益高回报

C.本基金业绩报酬计提基准为7%,基金管理人从超额部分按比例收取业绩报酬

D.本基金募集期仅5天,欲购从速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A、D选项不可使用,基金宣传推介材料不得使用“欲购从速”“申购良机”等片面强调集中营销时间限制的表述。B选项不可使用,基金宣传推介材料不得预测基金的投资业绩。C选项可以使用,基金宣传推介材料需要登载私募基金承担的主要费用和费率。故本题选C选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