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以下几项投资交易活动按照目前税收政策要求,不需要缴纳印花税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3-03-03 10:49:37 字号

以下几项投资交易活动按照目前税收政策要求,不需要缴纳印花税的是()。

Ⅰ.香港投资者通过基金互认买入内地基金份额

Ⅱ.香港投资者通过基金互认卖出内地基金份额

Ⅲ.某公募基金卖出股票

Ⅳ.某私募基金买入股票

Ⅴ.某机构投资者卖出基金

Ⅵ.某个人投资者卖出股票

A.Ⅰ、Ⅱ、Ⅲ、Ⅳ、Ⅴ

B.Ⅰ、Ⅱ、Ⅳ、Ⅴ

C.Ⅲ、Ⅵ

D.Ⅰ、Ⅱ、Ⅳ、Ⅴ、Ⅵ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规定,从2008年9月19日起,基金卖出股票时按照1‰的税率征收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而对买入交易不再征收印花税,即对印花税实行单向征收。机构投资者买卖基金份额暂免征收印花税。个人投资者印花税:(1)个人投资者买卖基金份额暂免征收印税。(2)对香港市场投资者通过基金互认买卖、继承、赠予内地基金份额,按照内地现行税制规定,暂不征收印花税。(3)对内地投资者通过基金互认买卖、继承、赠予香港基金份额,按照香港特别行政区现行印花税税法规定执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