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销售人员从事基金销售活动的禁止性情形包括()。

来源:233网校 2022-04-25 17:04:32 字号

基金销售人员从事基金销售活动的禁止性情形包括()。

Ⅰ.在销售活动中为自己或他人牟取不正当利益

Ⅱ.违规向他人提供基金未公开的信息

Ⅲ.诋毁其他基金、销售机构或销售人员

Ⅳ.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市场秩序

A、Ⅰ、Ⅱ、Ⅲ

B、Ⅰ、Ⅲ、Ⅳ

C、Ⅱ、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基金销售机构人员行为规范。基金销售人员从事基金销售活动的其他禁止性情形包括:(1)在销售活动中为自己或他人牟取不正当利益。(2)违规向他人提供基金未公开的信息。(3)诋毁其他基金、销售机构或销售人员。(4)散布虚假信息,扰乱市场秩序。(5)同意或默许他人以其本人或所在机构的名义从事基金销售业务。(6)违规接受投资者全权委托,直接代理客户进行基金认购、申购、赎回等交易。(7)违规对投资者做出盈亏承诺,或与投资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约定利益分成或亏损分担。(8)承诺利用基金资产进行利益输送。(9)以账外暗中给予他人财物或利益或接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或利益等形式进行商业贿赂。(10)挪用投资者的交易资金或基金份额。(11)从事其他任何可能有损其所在机构和基金业声誉的行为。参见教材(下册)P158。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