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2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精选章节真题三十二

来源:233网校 2022-05-26 14:18:27 字号

1、在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中,( )阶段主要解决项目来源问题。

A. 项目立项

B. 项目开发

C. 初步尽职调查

D. 投资决策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项目开发主要解决股权投资基金的项目来源问题。

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抢先拿证,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2、开始正式尽职调查之前,通常会与项目企业签订( )。

A. 投资框架协议

B. 投资合同

C. 投资协议

D. 以上都不对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开始正式尽职调查之前,通常会与项目企业签订投资框架协议,投资框架协议也称投资条款清单。
插入模块

3、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按投资协议约定的金额和时间把投资款项划转至被投资企业或其股东的账户,如果股权投资基金办理了托管,划款操作需经托管人核准并办理。这是股权投资基金投资流程的( )阶段。

A. 签订投资协议

B. 投资交割

C. 项目立项

D. 投资完成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投资协议正式生效后,进入投资交割程序。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按投资协议约定的金额和时间把投资款项划转至被投资企业或其股东的账户,如果股权投资基金办理了托管,划款操作需经托管人核准并办理。被投资企业依据投资协议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并按投资协议约定变更公司章程。

精华考点>>【基金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备考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刷!基金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点击进入)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