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2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精选章节真题八

来源:233网校 2022-04-25 10:16:03 字号

1、并购基金通常会从( )方面寻找价值被低估的企业。

Ⅰ 经济周期

Ⅱ 运营

Ⅲ 拆分

Ⅳ 合并

A. Ⅰ、Ⅱ

B. Ⅲ、Ⅳ

C. Ⅱ、Ⅲ、Ⅳ

D. 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并购基金通常会从经济周期、运营、拆分与合并等方面寻找价值被低估的企业。

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2022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加速,讲师(赵聪、徐娜)好课助力,提升备考效率,有效备考锁分,轻松拿下首考证书>>

2022年基金从业抢先拿证,想要今年拿下证书的同学赶紧学起来,争取一次拿证,听赵聪为你讲解90%常考点,赶紧加入有效备考团>>

2、并购基金的投资运作模式与创业投资基金存在较为明显的区别:创业投资基金投资于();而并购基金则投资于()。

A. 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早期企业;价值被低估的企业

B. 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早期企业;价值被高估的企业

C. 大型企业;价值被低估的企业

D. 微小型企业;价值被高估的企业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创业投资基金主要以参股方式投资于具有较大增长潜力的被投资企业,通过帮助被投资企业发展壮大而获利。与创业投资基金不同,并购基金更侧重于通过投资于价值被低估的企业,获取被投资企业的控制权,进而对被投资企业进行重整,以此提升被投资企业的价值,从而实现投资收益。
插入模块

3、某基金通过受让目标企业的存量股权,获得企业控制权,然后通过对企业进行一定的重组改造而实现股权增值,其基金类型是( )。

A. 成长型基金

B. 股权投资母基金

C. 创业投资基金

D. 并购基金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与创业投资基金不同,并购基金更侧重于通过投资于价值被低估的企业,获取被投资企业的控制权,进而对被投资企业进行重整,以此提升被投资企业的价值,从而实现投资收益。

精华考点>>【基金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备考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刷!基金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点击进入)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