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考前习题(9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9-15 10:47:44 字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学霸君(ks233wx9)为广大考生朋友准备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三每日一练,每天掌握5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试题推荐:基金从业考题汇编试卷测试(2015-2019年)||三科冲刺试题合集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前习题及答案(9月20日)

1. 清算价值法就是根据()来确定企业价值。

A.企业目前所有资产的重置成本

B.企业目前固定资产的变卖价格

C.企业目前所有资产的变卖价值

D.企业目前固定资产的重置成本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假设企业破产和公司解散时,将企业拆分为可出售的几个业务或资产包, 并分别估算这些业务或资产包的变现价值,加总后作为企业估值的参考标准。清算价值法计算的是全部资产的变卖价值。故本题选 C 选项。

2. 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社会保障基金投资私募基金时,仍须对其履行合格投资者认定和风险评估程序

B.基金份额转让不得采用公开或者变相公开转让的方式

C. 金融资产不包括房屋、土地、汽车等资产

D. 金融资产包括银行存款、股票、债券、基金份额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以下主体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的,不再穿透核查最终投资者是否为合格投资者和合并计算投资者人数:(1)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等养老基金,慈善基金等社会公益基金;(2)依法设立并在基金业协会备案的投资计划;(3)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投资者。故本题选 A 选项。

3. 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方式有()。

Ⅰ.集合竞价

Ⅱ.连续竞价

Ⅲ.成交确认竞价

A. Ⅰ、Ⅲ

B. Ⅰ、Ⅱ

C.Ⅱ、Ⅲ

D.Ⅰ、Ⅱ、Ⅲ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我国证券交易所的竞价交易方式主要有集合竞价和连续竞价。故本题选B 选项。

4. 从发展趋势来看,未来我国经济的增长将由过去的()转向()。

A.要素驱动;创业驱动

B.创新驱动;要素驱动

C.要素驱动;创新驱动

D.创新驱动;市场驱动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从发展趋势来看,未来我国经济的增长将由过去的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故本题选 C 选项。

5. 募集机构在()内进行的回访确认无效。

A.投资观察期

B.投资静默期

C.投资理想期

D.投资冷静期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募集机构在投资冷静期内进行的回访确认无效。故本题选 D 选项。

2020年基金从业考前考点/试题资料领取>>

0905505577284.png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过?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9月基金从业模考大赛在线比拼,测测你能考多少分>>

2020基金从业精品免费送:试题答案/干货笔记/题库vip会员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