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9月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真题考点:基金投资者权利

来源:233网校 2019-11-06 09:32:35 字号

233网校为您整理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真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

考过的考点可能再考,一定要加以重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真题考点】基金投资者的权利

【考纲要求】掌握

【所属章节】第二章 第一节

【考点提炼】基金投资者享有以下权利:

分享基金财产收益;参与分配清算后的剩余基金财产;依法转让或者申请赎回其持有的基金份额;按照规定要求召开基金投资者会议;对基金投资者会议审议事项行使表决权;查阅或者复制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资料;对基金管理人和基金市场服务机构损害其合法权益的行为依法提出诉讼;基金合同约定的其他权利。

股权投资基金通常以非公开方式募集(私募),我国目前只能以非公开方式募集。对于非公开募集的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者应当为具备相应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的合格投资者。

【2019.9真题测试】关于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者的权利,表述正确的是(  )。

A. 母基金作为具备专业投资能力的投资者通常参与确定其所投资基金的投资方案

B. 基金投资者可对基金投资者会议审议事项进行表决

C. 基金投资者可随时查阅或复制所有的基金信息资料

D. 基金投资者可参与分享基金财产收益,但不得参与分配清算后的剩余基金财产

参考答案:B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复习推荐:【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