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9月基金从业《私募投资基金》真题考点:增值服务的价值

来源:233网校 2019-10-30 09:47:14 字号

233网校为您整理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的真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

考过的考点可能再考,一定要加以重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真题考点】增值服务的价值

【考纲要求】理解

【所属章节】第六章 第三节

【考点提炼】增值服务在投资机构的投资运作流程中处于重要的地位,贯穿投资后管理的整个环节,对投资机构和被投资企业都具有重要价值。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增值服务能力甚至成为投资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一方面,通过增值服务能协助被投资企业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地降低投资风险。

对于处在不同成长阶段的被投资企业,投资机构对其在投资后管理中参与的程度与侧重点也有所不同。对于早期阶段的被投资企业,投资机构侧重于协助其进行规范管理、业务开拓、后续再融资等,而对于发展较为成熟的被投资企业,投资机构提供增值服务的内容往往侧重于资源导入、兼并收购、上市推动等。

【2019.9真题测试】关于增值服务的价值,表述错误的是(  )。

A. 增值服务属于投资机构投资后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投资后管理的整个环节

B. 对于处在不同成长阶段的被投资企业,投资机构对其在投资后管理中参与的程度和侧重点有所不同

C. 投资机构提供增值服务的目的主要是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以满足公司上市要求

D. 投资机构提供增值服务,一方面可以协助被投资企业更好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效降低投资风险

参考答案:C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复习推荐: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试卷测试(2015-2019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