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取证班怎么样?好不好?通过率高不高?

来源:233网校 2020-06-11 09:51:03 字号

基金从业自学起来花费时间多,知识点看完转头就忘?想要快速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学霸君建议您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

基金从业取证班怎么样?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适合零基础小白、基础较弱的金融业人员、需要360°辅导保障的考生,包括两科取证班和单科取证班。

如果你一科薄弱,报考单科取证班;如果你两科都需要学习,可以选择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或者基金法律法规+私募投资基金的搭配组合。

jjcy2.png

基金从业取证班好不好?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历经20+次迭代,只为你快速突破及格线。包含5大课程,层层锁分!

1、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 (分析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 (以真题讲考点)

2、巩固阶段

冲刺班 (汇总重难点)

专项班 (计算题专项突破)

3、冲刺阶段

考题突击班 (详解2套试题/科)

基金从业通过率高不高?

基金从业考试难度适中,购课学习能有效节省时间。

每次考试出现不少临时抱佛脚的考生,考试屡次差几分的考生,归根到底还是知识点掌握的不全面,跟着徐娜老师、李楠老师、赵聪老师、肖磊荣老师课程开始学习!讲课言简意赅,剖析考点一针见血!

立即报名基金取证班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