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专享助教5小时内在线答疑

来源:233网校 2020-06-11 09:51:03 字号

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取证班课程历经20+次迭代,只为你快速突破及格线!视频课程由徐娜老师、肖磊荣老师、赵聪老师、李楠老师主讲,不同风格,任君选择。点击免费试听20%的课程内容>>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专享助教5小时内在线答疑,做题不留任何疑问!

选择试题下方的提问按钮,提交你的疑问,如下图:

图片.png

答疑规范

为保证您的提问能更快更好的回复,提高试题答疑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现约定试题答疑规则如下,感谢您的支持。

答疑次数:免费学员可享受1次试题答疑;收费学员针对该付费科目内不限制答疑次数;

答疑范围:仅针对本试题内容、条件、解析思路、答案结果等相关内容进行提问;与本试题无关内容、无关假设条件、课程和讲义等其他产品的问题,233网校不予以解答。

提问内容:为保证答疑效率,一-次提问数量请勿过多; 未回复前可修改提问但不能第二次追问;回复后可再追问:

答疑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24小时内收到回复,遇节假日答疑时间自动延后。

题库团队

专业助教编审

200+授课讲师做顾问

专业助教

100%对口专业

100%持有证书

立即报名基金课程>>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