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如何报名?有哪些支付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06-08 09:45:33 字号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每科章节内容,直击考试核心,帮助学员在更短的时间内突破重难点。

与其徘徊在及格线边上,一次又一次参加考试,不如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培训班,跟着老师一起学,60+小时突破两科!

学员可通过233网校基金从业网校(https://wx.233.com/jjxs/)或233网校APP——基金从业报名。

点击下图进入基金从业取证班免费试听>>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

一、有哪些支付方式?怎么支付?

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花呗、花呗分期、网银在线、银行汇款方式支付

电脑端支付流程:

打开233网校学习中心首页http://wx.233.com/uc,登录后点击待付款订单-去结算-填写收货地址,提交订单-选择支付方式-支付成功。

手机端支付流程:

打开此页面下载APP:http://www.233.com/2015app/ 打开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登录-点击待付款-确认付款-支付成功。

二、报名支付后,如何开始听课学习?

电脑端听课流程: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学习中心—开始听课—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APP端听课流程:登录233网校账户-我的-我的课程-我的课程-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试听基金视频课程>>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