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会重复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6-01 09:38:06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会重复考吗?会的。根据历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情况,考场中遇到真题的不在少数,考生或多或少会遇到几道甚至十几道历年真题。因此,考前刷一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是非常有必要的!

基金从业考试真题2023在线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2023考试设有《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个科目,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题量100题,每题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按照以往的惯例,233网校会在考试当天发布考后真题,用户进入页面可以进行真题答案下载或者在线估分。对题目不清晰的还能持续关注下后面的直播!

基金从业考试真题2023在线估分

2023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023年6月10日-11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6月基金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现开通了2023年6月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估分入口,大家可以提前进行微信预约,第一时间通知你对答案、预估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估分👇👇

为了准确,考生可以估3次分:正常、从松、从紧,再计算平均分

第一次:估计最少能得的分数;

第二次:乐观的估计,与第一次相反,估出最高能得的分数;

第三次:均衡考虑,不仅要自己估分,还要听取老师的意见,按照统一的标准估分,这样就可以避免自我认知跑偏。

另外,考后233网校也会给大家开放2023年6月基金从业真题解析直播,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解析直播,下载APP估分对答案看直播>>

记得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与你共同走过备考之路的伙伴,届时让她们也一起来估分~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学霸君也欢迎各位考生朋友在考后来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当然,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9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直播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真题2023真题题型及分值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全部为单选题,包括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考试题量100题,每题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每题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选对得1分,选错不得分。

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其中组合型选择题类似于多选题,但是正确答案只有一个。穿插在100题中,题量少于普通单选题。

考前冲刺锁分?就选刷题逆袭班!10h直击机考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保障,临考刷题突破!3个课程(冲刺串讲+真题考点+模考金题班)+1个资料(三色笔记)+1个VIP题库会员(2套考前点题/科+机考真题库),
★推荐:基金考试问题咨询 |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群,与学霸共进步!

目前基金备考时间明显不足,如果你担心无法抓住核心考点,或是学习起来比较吃力,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高效备考!

点击购买,冲刺就现在!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