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5-30 10:15:54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在线估分来233网校就对了,这里可以进行在线在分,也可以直接下载真题试卷PDF文档版。 2023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 试时间是6月10-11日,233网校会抢先整理发布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真题。大家可以保存收藏本页面,考后抢先关注考试真题答案解析及估分。

基金从业考试在线估分

2023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于2023年6月10日-11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6月基金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现开通了2023年6月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估分入口,大家可以提前进行微信预约,第一时间通知你对答案、预估成绩!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估分👇👇

基金从业考试怎么估分与实际成绩最接近?

估分前:了解规则

考生估分前一定要认真阅读高考试卷的“评分标准”。

领悟标准中每一道题的考查意图以及每一个得分点的给分、扣分的依据,然后再与自己的解答进行对照,可得出自己的初步估分。

对某些与标准答案相近或不相符的答案与解法进行估分时,可咨询、根据老师的意见酌情给分。

估分时:再做一遍

建议最好的办法是回忆做题时的思路,顺着此思路再答一遍,尽量将当时的答案准确地再现出来。对记忆不准确,没有把握的答案,请一个人静心思索,切不可同他人商量!为了准确,我们可以遵循正常、从松、从紧分3次进行估分,再计算平均分。

第一次:估计最低分;

第二次:估计最高分;

第三次:均衡考虑,按照统一的标准估分,这样就可以避免自我认知跑偏。

最后,可以计算这3次估分的平均分,对自己的考后成绩做一个预估。

基金从业考试在线真题解析

考试设有《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三个科目,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题量100题,每题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按照以往的惯例,233网校会在考试当天发布考后真题,用户进入页面可以进行真题答案下载或者在线估分。对题目不清晰的还能持续关注下后面的直播!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基金报考:报考条件查询】【基金行业薪资查询】【基金新手指南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基金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