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法律法规出题考点: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内容和形式

来源:233网校 2020-08-18 16:03:28 字号

233网校为您整理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的出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

基金从业考过的考点可能再考,一定要加以重视。快速掌握基金从业各科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出题考点】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内容和形式

【考纲要求】理解,第23章 基金客户服务,第3节 投资者保护工作

【考点解析】中国基金业的投资者教育工作在内容和形式上伴随着行业的成长也越来越多样化。

各基金公司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以开设投资者教育专栏、制作专题节目、举办各类咨询活动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讲证券市场基础知识,提示投资风险。

很多基金代销机构也结合客户和自身业务特点开展了投资者教育工作。在营业网点设立了投资者教育园地,制作了投资者教育手册,免费发放。

部分机构还注重在开户、交易、清算、产品营销等经营环节向投资者提示风险,介绍相关知识,保存相对完善的客户资料。

【2019.11考题回顾】证券经营机构在开展投资者教育主题活动时,可以选择的内容是()。

Ⅰ、在报刊上开通专栏连载基金市场基本情况

Ⅱ、举办投资者权益保护专题讨论会

Ⅲ、通过媒体宣传资产配置理念

Ⅳ、邀请投资专家举办投资策略会

A、Ⅰ、Ⅱ、Ⅳ

B、Ⅰ、Ⅱ、Ⅲ

C、Ⅰ、Ⅲ、Ⅳ

D、Ⅱ、Ⅲ、Ⅳ

参考答案:B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真题/考点速记/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