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真题考点:基金份额登记

来源:233网校 2020-05-13 09:16:20 字号

233网校为您整理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的真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

基金从业考过的考点可能再考,一定要加以重视。更快速掌握各科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考点】基金份额登记

【考纲要求】了解,第2章第2节

【考点解析】基金份额净值统一进行确认处理,并将确认的基金份额登记至投资者的账户,然后将确认后的申购和赎回数据信息下发至各代销机构,各代销机构再下发至各所属网点:同时,注册登记机构也将登记数据发送至基金托管人。至此,注册登记机构完成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份额登记。如果投资者提交的信息不符合注册登记的有关规定,最后的确认信息将是投资者申购和赎回失败。对于不同基金品种,份额登记时间可能不一样,一般基金通常如上所述,是T+1日登记,而QDII基金则通常是T+2日登记。

【2019.11真题测试】普通基金的份额登记时间通常是( ),QDII基金的份额登记时间通常是( )。

A.T+1日,T+2日

B.T+1日,T+3日

C.T+2日,T+3日

D.T+1日,T+1日

参考答案:A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社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