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11月基金法律法规真题考点:基金管理人的内部控制

来源:233网校 2020-04-29 12:02:02 字号

233网校为您整理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的真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

基金从业考过的考点可能再考,一定要加以重视。更快速掌握各科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考点】内部控制制度

【考纲要求】掌握 第25章

【考点解析】

内部控制制度是基金管理人为了保护其资产的安全完整,保证其经营活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内部规章要求,提高经营管理效率,防止舞弊,控制风险等目的,而在公司内部采取的一系列相互联系、相互制约的制度和方法。

基金管理人制定内部控制制度一般应遵循以下原则:合法、合规性原则;适时性原则。全面性原则;审慎性原则。

基金管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体系包括:内控大纲;基本管理制度;部门规章;业务操作手册。

【2019.11真题测试】

关于基金管理人的内部控制,正确的是( )

Ⅰ、管理人开展业务外包应制定相应的风险管理框架和制度

Ⅱ、投资决策应符合合同所约定的预期收益、投资范围、投资策略

Ⅲ、所有基金都应当由基金托管人进行托管

Ⅳ、管理人选择基金服务机构时,应关注该服务机构是否存在于基金服务业务相冲突的其他业务

Ⅱ、Ⅲ

Ⅰ、Ⅱ、Ⅳ

Ⅱ、Ⅳ

Ⅰ、Ⅳ

参考答案:D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一下>>

复习推荐:

【社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