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法律法规真题考点:契约型私募基金合同必备条款

来源:233网校 2020-04-29 12:02:02 字号

233网校为您整理2019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的真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

基金从业考过的考点可能再考,一定要加以重视。更快速掌握各科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考点】契约型私募基金合同必备条款

【考纲要求】掌握 第4章第5节

【考点解析】

契约型私募基金合同的必备条款应包括:

①声明与承诺;②私募基金的基本情况;③私募基金的募集;④私募基金的成立与备案;⑤私募基金的申购、赎回与转让;⑥当事人及权利义务;⑦私募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及日常机构;⑧私募基金份额的登记;⑨私募基金的投资;⑩私募基金的财产;11交易及清算交收安排;12私募基金财产的估值和会计核算;13私募基金的费用与税收;14私募基金的收益分配;15信息披露与报告;16风险揭示;17基金合同的效力、变更、解除与终止;18私募基金的清算;19违约责任;20争议的处理;21其他事项。

【2019.11真题测试】

契约型私募基金合同必备条款不包括( )

A.私募基金的费用和税收

B.入股、退股和转让

C.私募基金的募集

D.私算基金的财产

参考答案:B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一下>>

复习推荐:

【社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