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3年2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3-03-08 09:36:03 字号

2023年2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已公布,不少已通过考试的同学咨询:为什么在打印成绩合格证入口查不到信息?什么时候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呢?

据了解,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通常在查分后7个工作日内开通,考生可耐心等待!待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考生随时可登录打印入口进行合格证的打印。

注意: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不等于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需由所在机构申请。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考生可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打印”成绩合格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可查询到成绩及开始打印。合格成绩长期开放打印,考生可随时查询历史成绩,或打印合格成绩。

在打印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页面设置位于浏览器菜单栏——文件——页面设置。

如果你对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有所疑问,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

如有问题咨询
扫码添加学霸君>>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