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继续教育平台怎么操作?

来源:233网校 2020-08-24 09:50:14 字号

根据基金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加强基金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管理的通知》,协会将统一管理并维护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信息。

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人员自注册第二年起,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连续三年未达到后续培训要求的将采取“取消基金从业资格”的纪律处分。

这里的注册是指考试通过之后正式在入职一家私募机构,由机构在从业人员系统里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还没有找到机构注册的,也就是还没有从业资格证,不需要做后续职业培训。

后续职业培训如何参加?

(1)参加协会举办的各期面授培训班;

(2)参加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学习,系统网址为http://link.233.com/22676

(3)参加各会员单位、其他专业培训机构组织的培训(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等)。

以上(1)(2)项涉及的培训学时由协会导入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查询到的培训学时与实际完成培训数量在时间上略有延迟;(3)项涉及的培训学时,会员单位需通过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培训管理栏目进行申报,并通过附件上传培训相关证明材料,如培训讲师课件、签到表等,协会审核通过后,可计入选修学时(每人每年度不超过3个学时)。

基金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 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两门怎么申请证书?

基金销售资格和基金从业资格的区别是什么?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