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答疑: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还需要年检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5-05 09:57:00 字号

2019年之前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成功之后每年是需要进行年检的,但是从2019年1月份开始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就不需要再进行年检啦!因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于2019年1月15日发布了《关于不再组织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年检的通知》,通知中表明:协会将不再组织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年检,改为切实做好基金从业人员管理,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守法合规意识和专业化素养。

但取消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年检并不代表取消基金从业后续教育,取得证书的小伙伴们还是要按时进行继续教育哦!

已经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人员自注册第二年起,每年度应完成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职业培训,连续三年未达到后续培训要求的将采取“取消基金从业资格”的纪律处分,切记切记!

另,已在系统中注册的同学,完成后续继续教育培训后可自行查询后续培训情况,综合查询——〉培训查询——〉学员培训情况查询。系统中查询到的培训学时与实际完成培训数量在时间上略有延迟。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考试教材核心考点讲解,还送VIP题库(含考前)+考点,点击听课学习>>

资格管理

如何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基金从业人员连续三年未达到后续培训要求,将取消资格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