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在哪里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8-09-25 16:10:00 字号

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的通知,2018年9月15日-9月16日结束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将于9月25日18点开通。可能提前开通,考生可随时关注是否可以打印。

请注意合格证打印入口和最先开通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的入口不是同一个。

合格考生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这个入口通过身份证号码可查询所有历史成绩,60分及以上的成绩提供打印。

成绩合格证样张如下图: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打印

打印提醒:

1.尽量用自带IE浏览器查询和打印合格证书。

2.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3.已开通的成绩合格证打印长期开通,考生可选择立即打印,或者有需要的时候打印。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解析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