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人员培训每年多少学时?每年度完成15学时

来源:233网校 2018-08-01 08:22:00 字号

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一+科目三的考生,获得基金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应统一由机构进行,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人员,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已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基金从业人员,应按照规定每年度完成15学时的后续培训。

后续培训有面授培训和远程培训两种形式。面授培训可关注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每年度培训计划和每期培训通知;远程培训可登陆远程培训系统(//peixun.amac.org.cn)参加学习,机构用户或个人用户均可通过远程培训系统进行注册、选课、在线支付和课程学习。

面授培训具体费用以每期培训通知为准,远程培训费用请见协会后续通知。机构从业人员后续培训一般由机构支付相关费用。

远程培训系统登录

移步平台“方法一”:

打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www.amac.org.cn/

点击网站上方导航栏中的“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平台”,出现如下界面:

点击“远程培训系统”,即可直达中基协远程培训系统。

移步平台“方法二”:

中基协远程培训系统://peixun.amac.org.cn/

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注册并完成相应的培训学时后,学时信息将被有效记录,可登陆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平台—培训学时查询”进行查询。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如何参加基金业协会远程培训,是否需交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