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审核严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4-25 08:20: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按要求提交个人资料、由机构初审、复审后,提交协会校验,校验不合格的从业人员需要重新填写个人信息,再次提交审核。

机构为个人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流程

机构通过“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并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对本机构从业人员的个人账号开立、基本信息注册登记及变更、离职备案信息、诚信信息等进行审核与维护。

个人提交注册申请流程如下:

如何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或资格认定的从业人员,均需要在从业人员管理平台进行从业资格注册,注册成功后才算拥有从业资格。注册成功的标志是可以从平台系统中打印从业资格证书。

协会审核通过后,即可在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证书管理—从业证书打印—查询—打印,下载资格证书。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注册管理: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全面解析专题

基金业协会资产管理业务综合管理平台介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