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3年基金从业考试教材未出,该不该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23-03-16 10:07:57 字号

是时候开始复习了,2023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将继续沿用2017年版本。近几年基金从业考试教材一直沿用2017年版本,目前新教材发行时间没有公布。在新教材未发行之前,考生可先用旧版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进行备考,新教材发行之后,233网校将组织专业老师对新旧教材进行对比,并提供视频解读,敬请关注!

目前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官方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基金从业科目三考试所用官方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虽然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这几年没有发布新版本,但是由于每年基金从业行业政策调整,每年新印刷的教材也会随之及时调整、更新相关政策考点。所以,建议大家在基金从业备考时,尽可能使用当年或近两年新印刷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想要购买官方正版教材可以进233网校书店进行购买,目前针对购书用户,都送相应科目的30天题库会员,233网校将会为您邮寄基金从业考试官方正版全新教材。

基金从业教材购买>>

基金从业考试官方教材展示

基金从业资格科目一、科目二考试教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教材

基金从业资格科目三考试教材:

为什么现在要开始复习?

一般来说,基金从业资格备考时间需要2个月左右,根据每个人基础不同,复习时长可视情况增减。如果是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参考以下复习策略!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三阶段备考

报班学习

自学

第一阶段:基础阶段(30天)

①精讲班学习:紧扣官方教材、大纲

②VIP章题库练习,题量更大,助教答疑

 

利用教材、大纲和免费题库

第二阶段:巩固阶段(20天)

①真题考点班:历年经典真题讲解,老师带你刷题

②专项班:讲难点、计算题突破

③冲刺串讲班:查漏补缺,巩固重难点

总结知识点,发现薄弱之处,套卷练习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10天)

①模考金题班:考前模拟

②真题套卷练习

③错题回顾

真题套卷练习、错题回顾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