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大纲变化考试内容有变化吗?如何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20-10-22 09:33:48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范围参考考试大纲,考试大纲变化意味着考试内容有变化,对于知识点的删减,考查的能力等级有调整,需要特别注意!

由于考试大纲变化,考试教材通常更新较慢,因为要在大纲的基础上结合教材进行复习,特别是参考各科大纲后面的参考法律法规结合复习。

基金从业考试复习的三个要点,把握命题特点,通过不是难题!

1、考试目标:掌握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目的是帮助考生掌握行业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树立合规意识和职业道德,而不是以为难考生为目的,广大考生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准备。

2、复习秘籍:大纲+教材

新版考试教材和大纲于2017年9月发布,2017年11月全国统考开始使用。新版考试大纲沿用章、节、知识点的体例,以表格的形势呈现,知识点分为掌握、理解和了解三个层次,以考核从业人员的基本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目标,完善和优化了大纲的知识点结构和考核重点。

考生应了解新版考试大纲和教材,对照考试大纲和统编教材,系统学习,科学备考,将事半功倍。

3、出题方向

基金从业考试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摒弃死记硬背的出题模式和内容。因此在基金试题出题方式上更偏重实操,计算分析的能力。考生要认真研究大纲与教材,充分掌握知识点。

1、考试题将围绕大纲中的考点进行。

2、每次统考将更新题库中70%的题目,以案例题为趋势。

3、80%的题目都是教材原文或是原文的变形。

4、考题不再是死记硬背,综合运用和灵活变通越来越强。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视频课程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汇总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pdf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备考从业资格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就够了!包含报考时间提醒、大数据题库、备考资料包、干货笔记、模考大赛、辅导课程、在线直播、每日一讲等丰富内容,扫码下载吧!

图片.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