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8月1日基金从业考生请注意:考场有这些防疫措施

来源:233网校 2020-07-08 09:23:39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定于2020年8月1日举办,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1日; 。

因受当前疫情影响,原3月份报考城市北京、福州、哈尔滨、厦门、沈阳不作为本次开考城市范围,已缴费考生可前往官网自行选择退款,如无退款将安排下一次考试;本次考试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等城市不设分区,考生所在考场将在城市内随机编排; 为避免人员流动,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建议考生不要跨省报考。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全程佩戴口罩、入场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如出现不配合相关防疫检查、体温异常、健康码非绿色等情况考点有权禁止考生入场参加考试。

防疫措施

(一)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体温测量并提供当地政府认可的健康码,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无异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考场候考时请按照考点考务工作人员指令有序排队,保持间隔,切勿聚集。

(二)除现场取像外,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各考站及考场将进行必要的消毒、通风措施和防疫物资准备,确保考试组织安全平稳有序。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考点分类速记/思维导图下载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三科】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