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版本:2019年修订版

来源:233网校 2020-01-13 11:30:25 字号

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的《2020年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第1号)》,2020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版本使用2019年修订版

为进一步完善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知识框架体系,协会对考试大纲进行了重新修订,科目一将按照《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2019年度修订)》、科目二将按照《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年度修订)》、科目三将按照《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考试大纲(2019年度修订)》组织进行。

考试大纲列表:

1、《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 (2019修订)

2、《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年度修订)

3、《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年度修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中能力等级分为三个级别,是对考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的最低要求:

(一)掌握:考生须在考试和实际工作中理解并熟练运用的内容。

(二)理解:考生须对该考点的概念、理念、原则、意义、应用范围等有清晰的认识。

(三)了解:作为泛读内容,考生对其有一个基础的认识。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突破60分?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题/真题汇编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