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什么时候改的大纲?2019年7月进行了修订!

来源:233网校 2019-09-19 09:03:00 字号

基金从业2019年7月修改了大纲,在2017年修订版大纲的基础上进行了修订,目前使用的大纲版本为2019年修订版。

为进一步完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知识框架体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和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2019年7月已发布。

自2019年9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开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使用新版考试大纲组织考试。考试大纲包含各科目的考试范围,知识点的能力要求包括掌握、理解、了解三个层次。

查看新大纲: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 (2019修订)||大纲对比情况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年度修订)||大纲对比情况

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9 年度修订)||大纲对比情况

大纲对比视频解读

基金从业新版考试大纲变化视频解读(科目一+科目二)

基金从业新版考试大纲变化视频解读(科目三)

点击下载>>【下载】基金从业考试大纲及变动情况(2019年度修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