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7年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沿用旧版教材和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17-09-26 09:40:00 字号

  尽管基金业协会9月25日刚刚发布了新版的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但是10月份依旧沿用旧版的考试大纲和教材复习。自2017年11月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开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使用新版教材和修订后的考试大纲组织考试。

  10月份基金从业使用的教材和大纲版本如下:

  一、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统编教材

  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证券投资基金》(上册)

  ISBN:978-7-04-042517-8

  定价:45 元 《证券投资基金》(下册)

  ISBN:978-7-04-042551-2

  定价:30 元

  二、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统编教材

  为进一步优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构, 2016年9月24、25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将增设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为满足科目三报考人员的备考需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编写了《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要点与法律法规汇编》,旨在使股权投资基金从业人员掌握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股权投资基金行业运作的基本模式和特点,熟悉私募基金行业基本法律法规及自律规则。


  《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要点与法律法规汇编》

  作者: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出版社:中国金融出版社

  ISBN:978-7-5049-8688-7

  定价:36 元

  出版时间:2016年9月1日

  教材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要点,主要内容有股权投资基金概述、参与主体、分类、募集与设立、投资、投资后管理、项目退出、内部管理、行政监管和行业自律管理等十章内容。第二部分为私募投资基金法律法规汇编,包括国家法律、证监会部门规章、协会自律规则三个方面,对股权投资基金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汇总, 涵盖了私募投资基金行业的主要法律法规与自律规则。

  10月大纲版本:

  《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大纲(2016年度修订)》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6年度修订)》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含创业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6年度)》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上线,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取证班送官方正版教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