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年6月基金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1-06-21 09:56:34 字号

2021年6月基金考试《基金法律法规》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18287:10080),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分数线为60分合格。考生可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地址,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报名主页查询成绩。

基金从业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第二步:选择“基金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

查完成绩来晒一下你的高分,赢奖品!点击下方图片参与↓↓↓

基金晒分300-180.png

基金从业成绩有效期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关于的规定,基金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4年,其中单科成绩有效期也是4年,也就是需要在四年通过基金从业资格两个科目的考试。 考生通过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基金从业成绩复核

基金考试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中国基金业协会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基金从业成绩复查申请办法如下:

① 使用微信扫描“基金考试成绩复核报告”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

② 点击公众号左下角功能菜单“考试信息”→“我的考试”,选择对应的基金统一/预约考试进登录;

③ 登录后点击“成绩查询”,查看对应考试成绩;

④ 点击对应成绩下的“成绩复核报告”→“支付申请费用”,完成费用支付;

⑤ 等待三个工作日报告审核,审核预计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⑥ 审核完成后,依次点击左下角功能菜单“考试信息”→“我的考试”,登录账号后,点击“成绩查询”,点击对应成绩下的“成绩复核报告”→点击“查看成绩复核报告(已支付)”,即可查看。

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到报名、考试、试题答案推送。下载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