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1-04-28 10:02:02 字号

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有两种查询方式,当期考试成绩出来之后可以登录协会个人账户查询成绩,也可以通过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输入身份证号来查询。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免费领】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查询流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基金从业考试成绩。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合格,可打印成绩合格证。考生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打印”成绩合格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可查询到成绩及开始打印。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上不显示分数,成绩单上包括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合格科目、个人照片、二维码、合格证编号等内容。确认显示完整后,连接打印机打印合格证。

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规定科目考试的人员由所在机构申请注册证书。个人不能申请从业资格证,所在任职机构统一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资格注册管理。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