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年基金从业成绩查询渠道,有这几种方式你要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10:10:10 字号

2021年基金从业考试成绩不会当场出成绩,成绩查询一般是在7个工作日内公布,具体时间以协会官网公布为准!

渠道一:手机预约短信提醒

提交您的手机号码,提交预约提醒。学霸君将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全程免费提醒服务;严格保密个人信息;您的考试贴心管家。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电子版)下载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查分时间

渠道二:下载233网校APP接收推送消息

233网校客户端是知名的综合性考试网络教育品牌倾力打造的移动学习APP,指导、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下载233网校APP不仅可以做题、听课,还可以看报考。基金从业各个时间节点、各个阶段复习方法,我们将通过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请在设置里允许发送通知。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渠道三:关注233网校金融公众号

微信搜索【233网校金融从业资格证考试】,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金融公众号.png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拉你入群,或者扫码加入基金考试交流群,和考友一起分享经验、等成绩!

企业微信9.png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