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11月28日基金从业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12-02 15:43:29 字号

11月28日基金从业考试成绩考后不立马公布,想要第一时间查询成绩?担心错过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这几个渠道都可以帮助你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点击下图进入>>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登录入口:233网校

2020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1、手机预约短信提醒

提交您的手机号码,提交预约提醒。学霸君将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成绩

全程免费提醒服务;严格保密个人信息;您的考试贴心管家。

2、下载233网校APP推送查分消息

233网校客户端是知名的综合性考试网络教育品牌倾力打造的移动学习APP,指导、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下载233网校APP不仅可以做题、听课,还可以看资讯。基金从业各个时间节点、各个阶段复习方法,我们将通过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请在设置里允许发送通知。

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已更新11月28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部分题目和答案,考生可下载估分,提前预估自己的分数!

3、基金从业真题在线估分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8月/9月/10月/11月真题估分>>

基金真题估分

基金真题答案估分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4、基金从业真题下载

1、【非购课学员】请参与活动领取,邀请3个新用户即可下载PDF版打印。免费领取入口>>

基金考试2020年11月28真题

基金考试2020年11月28真题

图片.png

2、【购课学员】请进入资料包——购课用户专区,免费下载即可!

资料包入口>>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1004

基金从业资料包下载

基金从业资料包

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两科,直击考试核心稳锁分!听核心考点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