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多久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20-11-04 10:32:39 字号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是四年,四年成绩有效期认定从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之日起开始计算,即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的成绩合格证之日算起。

有效期到了有两种处理方式:①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②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

成绩有效期到了还能注册证书吗?

基金从业人员考试成绩超过有效期,但曾考科目符合资格注册条件的,应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考试后再提交资格注册申请;或注册资格前,先登陆远程培训平台(https://link.233.com/22676/)完成近两年的30学时后续职业培训,学习完成后过2天再提交资格注册申请。

如从业人员已有在途资格注册流程,需先放弃该在途流程,待重新通过考试或补完30学时后,再提交资格注册申请。如符合注册条件,系统会自动显示“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

系统操作路径:登录个人账户—>进入【待办事项】—>在该在途流程后点击【处理】—>点击【放弃申请】—>重新点击【我的从业资格】(立即注册)。

从业人员开通账号后,在系统中进行资格注册申请,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从业资格等信息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从业资格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