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8月、9月多久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11-03 09:02:41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成绩什么时候?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目前举行了3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考生可参考2020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8月和9月。

基金从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基金从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参考2020年2次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0月10日(周六)10点开通。考后的第五个工作日开通的。

2020年8月1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8月7日(周五)10点开通。考后的第六个工作日开通的,其中有2个工作日为国庆假期调休后的工作日。

提前收藏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通过233网校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快捷查分入口

2020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专题】2020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汇总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pdf下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