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怎么查以前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09-28 15:12:59 字号

以前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可以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这个入口通过身份证号码查询所有历史成绩,合格成绩提供成绩合格证打印。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以往考试成绩如何查?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从事基金行业的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证书并不等同于从业资格证书。

如果你顺利通过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你可以登陆基金业协会网站自行打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如果你要想申请到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话则还需要由基金从业人员所在机构统一打印资格证书,并取得所在机构加盖的公章。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理财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 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更新

9.26基金试题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