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多久有效?会过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26 09:07:36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单科成绩60分合格,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成绩合格的可下载考试成绩合格证书。

成绩管理有效期计算方式  

基金从业成绩管理有效期是四年,四年成绩有效期认定从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之日起开始计算,即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的成绩合格证之日算起。

有效期到了有两种处理方式:①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②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

建议各位考友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收到报名、考试、试题答案推送下载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复习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