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基金从业合格分数线多少,有效期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0-07-31 10:24:57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关于的规定,基金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4年,其中单科成绩有效期也是4年,也就是需要在四年通过基金从业资格两个科目的考试。

考生通过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专题】2020年8月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8月1日基金从业考试难度调查,哪个科目最难呢?

2020年基金从业考后须知:成绩查询/合格证打印/违纪处理

微信扫码,刷基金从业题库,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我的错题、我的收藏>>

基金考证题库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