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云南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3-13 14:35:28 字号

云南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是报名网站,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

考试分为预约考试入口和全国统考入口,考生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主页,点击成绩查询即可。点击下图进入报名主页>>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请注意:成绩查询刚开通的几天,是通过协会官网的报名入口查询。等后续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可在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

您也可通过233网校基金从业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区分预约考试入口还是统考入口?

由于基金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入口不通用,注意区分。一般来说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区分:

1、看报名公告里的说明。

2、40多个城市开考两天的属于全国统考,20多个城市开考1天的属于预约式考试;

3、4月、9月、11月的考试属于全国统考;其余月份考试属于预约考试入口。

基金从业历史成绩查询及合格证打印

考生可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并打印合格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历史成绩,合格成绩提供打印。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及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如何换从业证?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