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10-16 15:14:37 字号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是报名网站,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

考试分为预约考试入口和全国统考入口,考生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主页,点击成绩查询即可。点击下图进入报名主页>>

2019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请注意:成绩查询刚开通的几天,是通过协会官网的报名入口查询。等后续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可在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

如何区分预约考试入口还是统考入口?

由于基金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入口不通用,

1、40多个城市开考两天的属于全国统考,20多个城市开考1天的属于预约式考试;

2、4月、9月、11月的考试属于全国统考;其余月份考试属于预约考试入口。

基金从业历史成绩查询及合格证打印

考生可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并打印合格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历史成绩,合格成绩提供打印。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及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收费题库(扩容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