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0月18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10-09 10:12:53 字号

2019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10月13日举行,考试成绩将于10月18日上午10:00准时公布。考生可通过报名主页查询成绩。

10月份基金从业考试成绩

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成绩查询网站

成绩查询网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25817/)

成绩查询方法: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选择统考报名入口,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点击【成绩查询】,就可以查询成绩了。

成绩有效期: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限为4年;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多久?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