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09-20 15:16:00 字号

2019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是报名网站,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

快捷查分入口:https://wx.233.com/u/hook/83

本次考试属于全国统考,考生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个人主页,点击成绩查询即可。页面如下图展示:

2018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资格管理: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完基金从业考试成绩,这6个问题你要弄清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