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基金考试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7-28 00:59: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可打印成绩合格证,同时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可查询历史成绩。

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这个入口通过身份证号码查询所有历史成绩。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从事基金行业的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证书并不等同于从业资格证书。

如果你顺利通过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你的首要目标是登陆基金业协会网站自行打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如果你要想申请到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话则还需要由基金从业人员所在机构统一打印资格证书,并取得所在机构加盖的公章。

小编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须知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全解析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真题讲解,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