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证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19-07-27 00:33:00 字号

根据2019年7月发布的关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注册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中基协字〔2019〕348号],基金从业资格证有效期规定如下:

2015年12月31日前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的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的,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证券投资基金》、《证券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基础知识》考试的,请于2019年12月31日前由所在任职机构向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

2020年1月1日后,通过上述相关科目考试未进行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向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含基金销售业务资格)注册需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30个学时,或重新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请各机构妥善安排开展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注册管理工作。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过?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点题试卷)立即查看>>

推荐阅读

关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注册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基金从业人员年检、后续培训、培训学时具体是什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