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后如何查分?一般几点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05-29 09:07: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一般是在考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查询网站: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25817/) 。 

成绩查询方法:  

登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使用报名账号登陆,进入报名主页面进行查询成绩。  

为什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有些考生查不到分数?

查不到成绩的考生往往是犯了一个小错误,就是进错入口了,查询入口开通后要到报名页面登陆去查询。

查询以往成绩的入口是合格证打印入口,要在成绩查询后再等几天才开放合格证打印,同时可查询到历次的基金从业考试成绩。  

通过这个入口查询到的成绩是这样的:  

如果是合格的成绩,成绩合格证书打印那里会出现【打印】二字。  

成绩有效期: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限为4年;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成绩复查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时间: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中国基金业协会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成绩有效期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超过四年未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需重新参加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或补齐最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学时后,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小编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须知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全解析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真题讲解,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