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基金从业成绩查询登录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4-02 08:30:00 字号

中国基金业协会提供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考生需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报名主页查询成绩。  

网站地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

基金从业单科考试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锁定机考原题,零基础备考,抢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编辑推荐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过哪几科考试可以拿到基金从业资格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