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你还没查到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12-01 06:37:00 字号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1月30日10点已开通,很多小伙伴都查询到了自己的成绩,并且开始申请奖学金了。我要申请2000元现金奖学金>>

然而,还有部分考生表示“我为什么查询不到成绩?”、“成绩没有公布啊?”。其实,是你没有找到正确的查分入口。

基金业协会成绩查询入口

虽然是成绩查询,但是最快能查询到成绩的不是基金业协会的成绩查询栏目,而是报名栏目!也就是你报名的时候,登录的报名主页里。

登录进入后,页面如下图展示,点击【成绩查询】的板块,即可查询到成绩。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这里是最快能查询到成绩的!

233网校成绩查询入口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通过233网校的查分平台查询成绩,和官网是同步的。查分地址:http://wx.233.com/u/hook/83.html

那么,那个基金业协会成绩查询是干嘛用的呢?

那个是用身份证号码查询基金从业考试所有历史成绩的地方,不管是及格的还是不及格的成绩,同时,也可以打印成绩合格证。在当次考试合格证打印开通的时候,也就可以查询到成绩了,但是比报名入口查询要晚些开通!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管理问答:

【答疑】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指南

晒2018年度基金从业成绩,赢取最高2000元现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