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来源:233网校 2018-11-30 09:08:00 字号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考后7个工作日开通,一般是周五10点开通查分。基金从业每科的总分均为100分,达到60分及以上就认定为合格啦。祝福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注意:成绩查询入口需使用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注册时的帐号和密码查询。

1、点击进入当次考试查询>>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2、基金从业历史成绩提供查询,考生可通过另外一个入口查询以前考过的成绩。历史成绩查询入口>>http://wx.233.com/u/hook/38.html

基金从业考试历史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基金从业取证班解读教材核心考点,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关注

2018年度基金从业奖学金申请,最高领2000元现金

基金从业人员年检、后续培训、培训学时的那些事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