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周五10点照常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11-30 08:27:00 字号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周五(11月30日)10点开通了。2000元基金从业考试现金奖学金申请>>

点击进入当次考试查询>>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图片.png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当场出成绩,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

今年的7次考试成绩都是在周五公布,除了3月、4月分别16点、18点公布成绩,其余均在10点稳定查分。

这次的周五是11月30日,会不会例外,提前或推迟?周五10点的规律会不会被打破?看看考友们在考试社区的投票结果吧!

图片.png

图片.png

看来考友们也都认准了周五10点这个时间点,那么就一起来期待那天成绩的公布吧!备考路上不孤单,233网校与你同在!QQ交流群:460137646,

基金从业取证班解读教材核心考点,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关注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全面解析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